天空

小菱角藏致富“大文查包養app章”_中国网

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散包養網排名花镇天井湖村是有名的“水荡子”,也是菱角生长的最佳地点。以前种菱角挣不到钱,低洼的地势更别想种水稻,村民们养家糊口都成问题。返乡从事菱角创业的村民张剑雄说,包養網刚开始创业时,多亏了农行黄冈浠水支行积极落实助企纾困政策,主动上门通过线上纯信用方式为其发放“惠农e贷”23.3万元,助其渡过难关。

2023年,张剑雄准备在菱角深加工上下功夫,资包養金又成了阻碍发展的难题。一直扶持张剑雄的浠水支行在全面了解公司的发展规划后,针包養網对这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,专门匹配无需抵押的新农快贷,成功发放了100万元,为公司新产品研发加工添加金融助推剂。

如今,张剑雄的菱角公司逐步成熟壮大,已经成为初具规模的黄冈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,拥有一条从菱角种植、加工到销售的完整产业链,并带动了当地5000余名农民就业。他说:“感谢农行在我创业之路上一如既往地支持我,有农行在身边,让我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底气与信心。”

今年以来,农行湖北省分行坚守“金融为民”的包養網初心,以“建设美好湖北、建设美丽家乡”为情怀,积极对接湖北省乡村振兴政策规划,围绕湖北省委省政府“强县工程”部署,立足“项目兴农、产业兴农、富民兴农”,不断提升三农和县域金融服务能力,扶持了很多像张剑雄一样的“返乡能人”。截至2023年6月末,该行累计投放农户贷款372.39亿元,比年初净增150.55亿元,支持农户17.5万户。
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